油气田勘探与生产

      油气勘探和开发业务,长和实业具备油田勘探、评价、开发,三位一体的滚动开发技术和陆上海洋整装油田勘探开发资源整合能力,拥有一批国际化项目运营经验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先后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油田业务

>油气勘探

>开发与生产

>原油生产

>天然气开发

重点项目


姬黄37项目
     姬黄37区块位于陕西省定边县,开採面积48.1Km2, 姬黄 37 号专案不仅是长和实业风险勘探的成功案列,更是民营企业参与油气田风险勘探的一大壮举,这为长和实业步拓展油气风险勘探市场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整合了大批优秀的地质勘探、物探、地质工艺方面的专家团队与项目管理的运营团队。 


蒲河项目
     蒲河区块位于甘肃省镇原县东南的屯子镇之北,开採面积92Km2。


南海项目

     南海28/03 区块位于南海东部海域珠江口盆地,区块面积 68 Km2。2016 年 8 月,南海专案 PY10-4-3 平臺 943 井正式开钻,长和实业实现了从陆地石油勘探开发到海上石油勘探开发的战略佈局。



延长国际

     长和实业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战略合作,双方整合优势资源以延长国际(香港上市公司)为新的合作平臺,寻求在国际市场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