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翡翠葡萄园的葡萄开始采摘


金秋九月,正值法国波尔多地区葡萄成熟的时令,长和翡翠葡萄园种植的美乐、品丽珠、赤霞珠等也进入了采摘的时节。

近日,葡萄园、酒庄工作人员对庄园种植的诸多品种分批进行了采摘和压榨。
为保证葡萄酒的品质,酒庄工作人员对压榨设备进行检修、清洗、消毒,为葡萄的压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葡萄采摘

结束立即进行压榨,随后入罐发酵。
长和翡翠酒庄地处贺兰山东麓,西依贺兰山脉,东傍西夏水库,南邻世界壹流的轩尼诗酒庄,是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

具有高积温、强光照、少降雨、大温差、可控水、无污染的区域优势。

长和翡翠酒庄、葡萄园志存高远,着力打造葡萄生态示范基地、葡萄酒旅游示范点,成为生产高档、优质、绿色有机的酒

庄。
自2013 年开始建设的长和翡翠酒庄、葡萄园,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