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陇石化党委召开推荐出席中共银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推荐人选会议

2016 年9 月22 日,中共银川市长陇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推荐出席中共银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推荐人选会议在银川召开,党委副书记焦旭鹏、副书记李天辉、组织委员李青、纪检委员杜亮及党委46 名党员分别通过视频系统及电话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另有群众代表24 名出席会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工委书记雷冰海同志列席指导会议进程。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第壹项内容,由开发区企业工委雷冰海书记宣读了《关于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人选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了推荐工作的细节要求。此外,雷冰海同志还强调了,作为企业党委,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把“两学壹做”、“三会壹课”及党费收缴工作列为后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身为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党的相关知识学习,不能放松党性修炼。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他了解到,长和集团公司提供的办公环境相当优秀,硬件设施非常齐备。他也指出,长陇石化党委可利用现有视频会议系统、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也可利用现代化的QQ 群、微信群建立学习小组,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会议第二项内容,党委副书记李天辉同志再次强调,出席银川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的代表,必须是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壹般应具备以下五个方面条件: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是非分明,坚定地站在党的立场上;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壹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议政、议事能力;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并做出显着成绩;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受到群众的拥护;坚持党性原则,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能如实反映本选举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他要求,公司党员及群众代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态度,谨慎的行使手中的权利。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各会场负责人组织与会党员、群众投票。此次投票采用无记名方式,等额民主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选票填写完成后,由党委班子成员监督,当场计票。经统计,长陇石化党委应到会党员49 名,实到会党员46 名,委托他人推荐党员2 名,占比98%;应到会群众25 名,实到会群众24 名,占比96%,符合有关规定要求,选举有效。长陇石化党委推荐5 名同志,其中李青同志得71,崔昆同志得65 票,袁京平同志得53 票,童良军同志得51 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