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实业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

2018年2月4日,长和实业集团在银川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南海28/03合同区股东/董事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集团董事长焦旭鼎,董事焦旭辉、张文科、张艳莉,党委书记冯少康,传统业务总裁孙宾、新业务总裁陈明盛、财务总监丁梅香,财务总监曾嘉伦,博道长和总经理袁夫存、SCP常务副总经理陈建新、副总杨继文、副总王耀斌等公司高层及各业务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传统业务总裁孙宾、翡翠酒庄总经理丁飞、新业务总裁陈明盛分别就传统业务、翡翠酒业、新业务2017年工作总结做了汇报,重点从2017年KPI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公司管理现状的认识与思考(管理模式、管理架构、企业文化、业务现状)、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改进及优化建议等进行了分析和总结。SCP经营副总经理杨继文受总经理周玮及常务副总经理陈建新委托汇报了SCP 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

同时,博道长和总经理袁夫存、长和翡翠酒庄总经理丁飞、新业务总裁陈明盛分别就南海项目、翡翠酒业、油气业务2018年战略展望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事长焦旭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长和实业特别重视每年一度的工作总结会及计划会,旨在总结梳理年度工作、查找问题,分析问题,针对性的提出改进、优化建议,为新一年业绩目标的达成奠定坚实基础。董事长指出,根据高盛等投行预测, 2018年国际油价或将超过80美元/桶,另据“能源经济预测与展望研究报告发布会”最新资料,全球石油天然气发展趋势利好。这也意味着南海项目、SCP及国际项目将迎来发展春天。

董事长指出,长和实业22年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也得益于对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持续思考和调整。董事长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必须要有战略思维、全球视野,全局意识,要加强学习,善于转变思维和换位思考,要突破本位主义思想,站在全局乃至战略高度去思考和统筹相关管理工作,更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以“百年长和”为战略目标,打造与培育“长和品牌”,塑造与提升“长和文化”。

最后,董事长强调,2018年集团公司的管理主题是“健康”,他指出首先他本人要注重身体健康,这样才能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也希望各级管理人员向SCP管理团队提倡的QHSE文化学习,“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身边的同事,照顾好自己的团队”。

会议中,公司还对2017年工作表现优秀的团队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南海团队、西安长和物业团队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杨继文、刘志获得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王耀斌、李世红、王军锋、梁学军、杨永平、周叶丽、郝玉相、武建林、李积善、杜亮、丁成园、王岩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圆满结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