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长陇石化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8年5月21日,银川市长陇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在银川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系统形式,银川、西安、姬黄、蒲河等地区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由公司党委冯书记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李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新党章及新党章修改要点。

    其次,党委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党委从2008年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生产中心、服务集团大局的方针,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切实加强领导,克服公司点多、面广、线长的困难,组织党员、员工开展各项工作,狠抓落实,有利地推动了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加强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发展党员;加强党委的核心领导,实现书记负责制,组建党委队伍;积极落实党员排查工作,完成党委6个支部党员信息排查;完善党支部的队伍建设,成立银川支部、西安支部、延安支部,充实支部成员;完成流动党员党关系转出手续办理;组织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及户外拓展训练;完成党委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连续3年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及结果公示工作。二、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方面。完成“两学一做”各阶段学习任务;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上级精神,下达工作任务;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完善党员花名册及党费台账;完成党员清缴、补缴工作等。冯书记表示,公司党委成立9年以来,从无到有,逐步成长壮大,积极发挥党委在企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稳步发展,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第三项,公司党委对党委成员进行调整,由7名委员调整为5名委员,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原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与身体状况,报银川市开发区党工委、银川市开发区企业党工委、集团公司董事会批准,辞去党委书记职务。

    李天辉任党委书记,负责党委全面工作。

    李青任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协助书记负责党委组织建设工作。

    新任党委书记李天辉表示,上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委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指出,新一届党委将在原党委良好工作基础上,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为公司的和谐稳定蓄势助力,奋勇前行。

    会议最后,李天辉书记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