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一行来访 就工程技术服务进行交流

6月9日至10日,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一行来访SCP,就项目建设、技术工艺、硬件设备、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目标等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

 

在双方介绍各自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项目等相关情况后,中原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原公司在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的作业设备、施工技术、人才团队等方面极具竞争力,可为SCP延北项目产建目标的达成提供重要保障。 

SCP与中原公司合作超过20年,双方有着稳定且良好的合作基础,SCP负责人希望以延北项目服务合作为基础,从公司层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会谈交流,双方在多方意见上达成了统一和共识,本着“交流协作,互利共赢”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