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翡翠葡萄園的葡萄開始采摘


金秋九月,正值法國波爾多地區葡萄成熟的時令,長和翡翠葡萄園種植的美樂、品麗珠、赤霞珠等也進入了采摘的時節。

近日,葡萄園、酒莊工作人員對莊園種植的諸多品種分批進行了采摘和壓榨。
為保證葡萄酒的品質,酒莊工作人員對壓榨設備進行檢修、清洗、消毒,為葡萄的壓榨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工作。葡萄采摘

結束立即進行壓榨,隨後入罐發酵。
長和翡翠酒莊地處賀蘭山東麓,西依賀蘭山脈,東傍西夏水庫,南鄰世界壹流的軒尼詩酒莊,是葡萄種植的“黃金地帶”,

具有高積溫、強光照、少降雨、大溫差、可控水、無汙染的區域優勢。

長和翡翠酒莊、葡萄園誌存高遠,著力打造葡萄生態示範基地、葡萄酒旅遊示範點,成為生產高檔、優質、綠色有機的酒

莊。
自2013 年開始建設的長和翡翠酒莊、葡萄園,如今到了收獲的季節。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