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河項目第十壹次聯管會順利召開

2016年7月15日,中石化華北油氣分公司與北京福愛爾投資有限公司在西安總部行政樓會議室召開了鎮原蒲河項目第十壹次聯管會。中石化華北分油氣分公司聯管會成員王明培、何寶興、楊益榮、龔建鋒及其他處室的淩誌忠、王誌勝、馬建軍參加,北京福愛爾投資有限公司聯管會成員陳建新、張文科、楊承宗、王倩及蒲河項目管理、 技術人員杜亮、李積善、馬繼兵、姚合法、郭雲飛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由聯管會主席王明培主持。福愛爾公司對2015年工作計劃及預算執行情況進行了匯報,聯管會代表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了交流與討論,並對 2016 年工作計劃進行了審議;同時對福愛爾提交的PH8、15井區的儲量報告、PH1、2、3井區的開發方案及其他事項進行了交流與討論。
聯管會主要議題:
1、2015年工作完成情況
2015年初產建計劃鉆井XX口,生產原油XX萬噸,投資預算XX億元。隨著國際國內油價的降低,市場的變化,福愛爾公司及時向聯管會提交了調整產建投資、原油生產的申請, 聯管會同意了蒲河項目調整鉆井計劃,原油生產XX噸計劃。
2015 年產建實際完成了2014年遺留XX口井的壓裂試油與投產,完成了XX個井場的地面標準化建設施工,原油生產實際完成XX噸,完成計劃的XX%;全年投入資金約XX萬元。
會議肯定了蒲河項目2015年、2016年1-7月份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 同時對加強項目管理提出了進壹步改進的意見。
2、審議與批準2016年工作計劃、預算
根據目前國際國內原油價格的現狀,聯管會原則上同意福愛爾公司今年不再實施鉆井計劃,但必須要保證最低工作量、最低勘探投入達到國家政策的規定,即每平方公裏XX萬元。與會代表要求原油生產要切合實際,考慮遞減因素, 在目前低油價下不要盲目追求產量。
3、PH1、2、3井區開發方案
在會上華北油氣分公司與會代表就福愛爾提交的開發方案進行了討論,原則上同意 PH1、2、3井區的開發方案, 但是在目前的形勢下建議謹慎投入,經濟評價不能過於樂觀。
4、PH8、15井區的儲量報告
在會上華北油氣分公司與會代表就福愛爾提交的儲量報告進行了討論,由於蒲河區塊的礦權不是獨立的,不能單獨去做儲量,為科學有效地按要求、按程序上報儲量報告,由華北油氣分公司提供正式的儲量報告模板及編制時所需的資料清單,代表們壹致認為通過聯管會的協助有必要與華北油氣分公司的研究院加強交流與溝通。
5、其他事項
關於合作合同延期及華北油氣分公司鉆井事宜;關於福愛爾提出的勘探延期申請;關於福愛爾提出的計劃在寧魯石化存儲原油的申請;關於棄置費計提、使用事宜;關於原油款事宜;關於安全環保生產事宜。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