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北项目2022年产能建设全面启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2日,鄂尔多斯盆地春寒料峭,延北项目在项目前指基地举行2022年生产建设启动会。

 


任务目标:2022年是延北项目一期收尾,二期开局之年,是SCP加快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一年,年产天然气当量冲刺新高点,新建产能是其中的重要支柱。
 
筹备保障:延北项目本着“早部署、早开工、早建产”的原则,第一时间制定井工程、地面队伍的施工方案,提前开展设计编制、井位测量、钻机安排、钻前组织、开钻验收等各项工作。
 
设备人员:钻井、压裂、试气等机组在井场和基地“严阵以待”,测、录井队伍已准备好随钻机同步启动,参与地面工程建设的施工队伍“厉兵秣马”,产建关键岗位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延北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准入开工验收制度,将疫情防控与生产启动一体化联动管理。

签订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决策层、管理层、项目层,层层签订2022年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明确责、权、利,全力推进年度公司战略目标的落地及项目生产任务的完成。

 
颁发LOGO徽章

启动会上,董事长焦旭鼎为老员工颁发并佩戴了LOGO徽章,四种颜色的LOGO徽章对应四个阶段的员工司龄,特制LOGO徽章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自己能获得金色LOGO徽章很感动,觉得分量很重,不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我会珍惜这个荣誉,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21年老员工讲到。

金色LOGO徽章:15年以上员工
玫瑰金LOGO徽章:10至15年员工
银色LOGO徽章:5至10年员工
白色LOGO徽章:5年以下
 
 

表态发言(安全、环保)

HSE副总监崔继宁表示,油服行业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实际生产作业中稍有不慎或者偏差, 就会造成人员伤亡,引发重大安全和环保事故。安全生产不能靠运气, 要靠全体员工踏踏实实的工作,防患于未然,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2022年生产任务加大,安全生产风险加大,每一位员工都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延北项目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动员讲话(延北项目、公司运营)

延北项目经理杜亮表示,新的一年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技术攻关力度,细化增收节支措施,不断降低开发及生产成本,逐步提高延北项目的运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同时,积极配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策略,优质高效地落实项目二期一阶段开发部署工作。

公司运营副总经理李世红表示,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2022年延北项目产建目标、采气任务是压力,更是动力,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确保公司及项目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发布生产启动令

董事长焦旭鼎宣布,2022年延北项目产能建设全面启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