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氣田勘探與生產

      油氣勘探和開發業務,長和實業具備油田勘探、評價、開發,三位一體的滾動開發技術和陸上海洋整裝油田勘探開發資源整合能力,擁有一批國際化項目運營經驗的管理團隊,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先後與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油田業務

>油氣勘探

>開發與生產

>原油生產

>天然氣開發

重點項目


姬黃37項目
     姬黃37區塊位於陝西省定邊縣,開採麵積48.1Km2, 姬黃 37 號專案不僅是長和實業風險勘探的成功案列,更是民營企業參與油氣田風險勘探的一大壯舉,這為長和實業步拓展油氣風險勘探市場積累了豐富經驗,並整合了大批優秀的地質勘探、物探、地質工藝方麵的專家團隊與項目管理的運營團隊。 


蒲河項目
     蒲河區塊位於甘肅省鎮原縣東南的屯子鎮之北,開採麵積92Km2。


南海項目

     南海28/03 區塊位於南海東部海域珠江口盆地,區塊面積 68 Km2。2016 年 8 月,南海專案 PY10-4-3 平臺 943 井正式開鑽,長和實業實現了從陸地石油勘探開發到海上石油勘探開發的戰略佈局。



延長國際

     長和實業與陝西延長石油集團戰略合作,雙方整合優勢資源以延長國際(香港上市公司)為新的合作平臺,尋求在國際市場新的發展空間和機遇。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