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113-延133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项目举行首气仪式

      

      2018年7月31日,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延113-延133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项目”首气开通仪式在蟠龙净化厂举行。作为延长石油集团内部的一个小范围仪式,延长石油集团、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斯伦贝谢长和、斯伦贝谢及各参建单位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当天的项目首气开通仪式现场,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延长石油集团、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斯伦贝谢与斯伦贝谢长和项目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致辞发言;斯伦贝谢长和向参建单位颁发了感谢信;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并参观了生产现场。

                                                               
     延长石油集团及油气勘探公司领导对该合作项目建成通气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延长石油集团及油气勘探公司要求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所有参建单位要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体现专业管理与建设能力,打造合作项目的优质品牌,整合各方力量,加强沟通协作,坚决抓好后续项目扫尾工程和采气管理工作,为实现延长石油集团高质量发展及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斯伦贝谢长和表示该项目一期开发成功是斯伦贝谢长和在气田合作开发总承包方面的重大突破,也是斯伦贝谢SPM商业模式在中国的成功实践,并成功入围斯伦贝谢2018年度全球PbS(Performed By Schlumberger)7选3的全球金奖候选项目,更是延长石油集团“一元主导、油气并举”等一系列能源领域战略性布局和前瞻性规划的成功实践。这一阶段性成果,离不开延长石油集团、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的关怀与支持,也得益于斯伦贝谢的管理优势和技术支持,更得益于各参建单位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希望项目管理团队能够再接再厉,为项目的未来继续努力!


     首气仪式现场,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合作项目部汇报了合作项目阶段性总结,地面集输工程于2017年5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于2018年5月15日项目中交,2018年6月29日天然气处理厂一次性点火成功,目前外输气量稳定在120万方/日以上,后续将逐步达到433万方/日。合作项目实施五年来,体现出几个特点:一是HSE管理独具特色、二是钻完井技术先进、三是压裂试气效果明显、四是地面建设高效优质、五是生产运行系统高度数字化。


     合作项目是延长石油集团上游的首个大型国际性合作项目,目前已建成产能14亿方/年,后续还将会逐步提产至25亿方/年,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地满足延长石油集团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特别感谢延安市各级政府、延长石油集团、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及参建相关单位、部门对合作项目的鼎力支持与协助。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