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SCP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

5月19日,延长油气勘探公司质量监督中心一行前往SCP50009钻井队进行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SCP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

 

对标现场,质量监督中心一行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讲解的方式,对井队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6S和HSE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就应急预案完善、两书一表设置、安全教育开展等工作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了解,质量监督中心按照延长油气勘探公司今年“管理规范年”工作要求,在安全管理、技术规范、质量监督等工作中积极开展对标学习,通过狠抓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快监督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质量监督水平,同时也为勘探公司建设百亿方一流大气田提供了坚强的质量监督保障。

 “找差距,补短板”,通过此次对标学习交流契机,SCP井工程将以提升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作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突破传统思维模式,将“安全”“质量”“标准”理念贯穿全部生产环节,精细施工,优质服务,积极打造满意工程,提升技术服务质量。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