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北项目获得2021年第一季度斯伦贝谢总部奖项

“一体化专业奖

团队合作让一切与众不同”


2021年5月4日,SCP延北项目获得2021年第一季度斯伦贝谢总部一体化专业奖“水晶亨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为斯伦贝谢的成功和业务增长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

 

此次参与评选的都是来自斯伦贝谢全球业绩突出的团队,历经层层筛选,延北项目团队成为此次全球业务仅有的4个获奖团队之一,这也是斯伦贝谢总部对该天然气开发国际合作项目给予的肯定。

 

斯伦贝谢总部认为,延北项目团队秉承灵活开放、协作的态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充满各种严峻挑战的环境中(延北项目开发中的股东、环境、技术和作业复杂性努力实现生产目标。同时,延北项目团队坚持遵循HSE制度和实践,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协作,不断发现并持续改进适合解决目标的创新型方案。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