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北項目獲得2021年第一季度斯倫貝謝總部獎項

“一體化專業獎

團隊合作讓一切與眾不同”


2021年5月4日,SCP延北項目獲得2021年第一季度斯倫貝謝總部一體化專業獎“水晶亨利獎”。該獎項旨在表彰為斯倫貝謝的成功和業務增長做出傑出貢獻的員工和團隊。

 

此次參與評選的都是來自斯倫貝謝全球業績突出的團隊,曆經層層篩選,延北項目團隊成為此次全球業務僅有的4個獲獎團隊之一,這也是斯倫貝謝總部對該天然氣開發國際合作項目給予的肯定。

 

斯倫貝謝總部認為,延北項目團隊秉承靈活開放、協作的態度,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在充滿各種嚴峻挑戰的環境中(延北項目開發中的股東、環境、技術和作業複雜性努力實現生產目標。同時,延北項目團隊堅持遵循HSE製度和實踐,與合作夥伴保持緊密協作,不斷發現並持續改進適合解決目標的創新型方案。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