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中,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推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与时俱进,引领历史航船乘风破浪、昂然前行。



献礼建党百年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长和实业集团公司于2021年7月1日早晨在公司举行“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活动,银川区域全体员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深情告白,回望党的初心,感悟党的恩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献礼建党百年

图片
图片

斯伦贝谢长和员工代表,在蟠龙采气厂会议室,与采气厂员工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献礼建党百年

图片

总书记的嘱托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员工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昂地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保证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公司奉献能源的企业文化,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