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


百年光輝曆程,百年豐功偉績!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在一個世紀的風雲變幻中,中國共產黨勇擔曆史重任,在探索中奮鬥、在開拓中前進,推動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共產黨把握發展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堅持與時俱進,引領曆史航船乘風破浪、昂然前行。



獻禮建黨百年


在喜迎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華誕之際,長和實業集團公司於2021年7月1日早晨在公司舉行“傳唱紅色經典,禮讚百年華誕”活動,銀川區域全體員工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向黨深情告白,回望黨的初心,感悟黨的恩情,祝福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獻禮建黨百年

圖片
圖片

斯倫貝謝長和員工代表,在蟠龍采氣廠會議室,與采氣廠員工共同觀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習總書記說:“中國共產黨立誌於中華民族千秋偉業,百年恰是風華正茂!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有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有全國各族人民的緊密團結,全麵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夠實現!”



獻禮建黨百年

圖片

總書記的囑托擲地有聲、鏗鏘有力,員工們激情澎湃、熱情高昂地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本崗,保證生產安全平穩運行;在工作中積極踐行公司奉獻能源的企業文化,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去,為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