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

     2010年8月,长和实业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重组,全球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斯伦贝谢注资入股,该重组是全球优势资源与地方优势资源的完美整合。合资公司运营覆盖了油气田开发与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包括地学研究和整体开发方案编制、钻井工程、完井管理、地面工程、采油采气生产管理及油气田二次开发等。集团油服业务快速实现从“低端” 向“中高端”,从“油”向“油气”并举的战略转变。2013 年 1 月,合资公司与延长石油集团的致密天然气项目成功签约。

 运营能力

地学研究和整体开发方案编制:配合甲方战略部署,结合地质、工艺、开发、管理各方面专长,针对重点挑战深入研究,推广综合一体化测井解释及评价技术,开展从单井、多井到油田综合研究,以形成一个完整的开发计画。


建井工程:主要分为鉆前、鉆井、测井、录井、固井。

鉆前,配备多台推土机、铲车、压路机,具有路基、路面、涵洞、公路、填挖泥浆坑等施工能力,能够组织实施井位踏看、测量、并绘制施工草图。

鉆井,配备最新、最高规格钻机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具备内各种油气井(预探井、评价井、生产井、注水井、定向井)钻井设计及施工能力。

测井, 配备最新的测井装备,可完成裸眼测井、套管测井、生产测井、射孔及其它电缆工程技术服务。

录井, 配有先进的录井设备及机软体系统,能够确保完井资料处理的及时性、准确性与规范性。

固井,配备先进的固井设备,可承揽各类油水井(单直井、丛式井)固井设计及施工,具备解决固井挑战如漏失、小环空,长封固段等能力。


完井工程:全球油气行业认可的前沿技术平台,先进的井下工程配套设备,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业务涉及试油/气、压裂、大修、小修、解堵、封堵、隔采、分注等油维作业。


地面工程:具备抽油机安装、抽油机基础制作及安装、井场值班房、储油罐制作及安装、井口油系统工艺管线安装、井口气系统工艺管线安装、加温炉及加温管线安装、水罐制作及安装、集输站、注水站等工程建设能力。


采油采气工程:具备原油生产、计量、加温、加药、脱水、化验、原油外输、井区油藏地层注水、管护井站、油井维护、油井动态监测等全面性能力。



     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需要而不同,为每个项目量身定做。综合项目管理管理相应的拥有商业模式上的灵活性,这种灵活性让我们可以根据项目的目标去设计一套酬劳方案,使项目所有者的目标和我们的目标一致。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