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業務介紹

      長和實業的願景是成為大型綜合能源企業,進入太陽能光伏行業,是長和實業長遠發展戰略之一,長和實業太陽能板塊將在5~7年內發展成為一個GW級的大型光伏企業。


 

       長和實業太陽能板塊項目,主要定位於石嘴山市惠农区。

>太陽能光伏地麵電站
>太陽能光伏農業大棚
>建築光伏一體化(BIPV)
>太陽能光伏離網電站(儲能及智能電網技術)等光伏應用領域
>風力發電以及風光互補發電
>高效薄膜電池生產

 

     長和實業太陽能項目在寧夏市場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擁有全國一類太陽能光照條件,目前已有1000MWp~2000MWp的地麵電站市場,以及1500MWp的太陽能光伏農業大棚市場。寧夏長和陽光惠農區 10MWp 光伏發電專案是 2012 年“寧夏香港經濟周”招商引資專案,是我區首家對採煤沉陷區實驗性綜合治理專案,同時也是長和實業集團首次涉足新能源行業。

                                                                                                                 

      2017年 6 月 26 日,由長和陽光自主投資建設的寧夏長和陽光石嘴山第十八光伏電站成功並網發電。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