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氣田工程技術服務

     2010年8月,長和實業油氣田工程技術服務業務重組,全球最大的油田技術服務公司斯倫貝謝注資入股,該重組是全球優勢資源與地方優勢資源的完美整合。合資公司運營覆蓋了油氣田開發與生產管理的全過程,包括地學研究和整體開發方案編制、鑽井工程、完井管理、地面工程、采油采氣生產管理及油氣田二次開發等。集團油服業務快速實現從“低端” 向“中高端”,從“油”向“油氣”並舉的戰略轉變。2013 年 1 月,合資公司與延長石油集團的致密天然氣項目成功簽約。

 運營能力

地學研究和整體開發方案編制:配合甲方戰略部署,結合地質、工藝、開發、管理各方面專長,針對重點挑戰深入研究,推廣綜合一體化測井解釋及評價技術,開展從單井、多井到油田綜合研究,以形成一個完整的開發計畫。


建井工程:主要分為鉆前、鉆井、測井、錄井、固井。

鉆前,配备多台推土机、铲车、压路机,具有路基、路面、涵洞、公路、填挖泥浆坑等施工能力,能够组织实施井位踏看、测量、并绘制施工草图。

鉆井,配備最新、最高規格鑽機和專業的技術團隊,具備內各種油氣井(預探井、評價井、生產井、注水井、定向井)鑽井設計及施工能力。

測井, 配备最新的测井装备,可完成裸眼测井、套管测井、生产测井、射孔及其它电缆工程技术服务。

錄井, 配有先進的錄井設備及機軟體系統,能夠確保完井資料處理的及時性、準確性與規範性。

固井,配備先進的固井設備,可承攬各類油水井(單直井、叢式井)固井設計及施工,具備解決固井挑戰如漏失、小環空,長封固段等能力。


完井工程:全球油氣行業認可的前沿技術平台,先進的井下工程配套設備,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和技術團隊,業務涉及試油/氣、壓裂、大修、小修、解堵、封堵、隔采、分注等油維作業。


地面工程:具備抽油機安裝、抽油機基礎製作及安裝、井場值班房、儲油罐製作及安裝、井口油系統工藝管線安裝、井口氣系統工藝管線安裝、加溫爐及加溫管線安裝、水罐製作及安裝、集輸站、注水站等工程建設能力。


采油采氣工程:具備原油生產、計量、加溫、加藥、脫水、化驗、原油外輸、井區油藏地層注水、管護井站、油井維護、油井動態監測等全面性能力。



     油氣田工程技術服務可以根據每個項目的需要而不同,為每個項目量身定做。綜合項目管理管理相應的擁有商業模式上的靈活性,這種靈活性讓我們可以根據項目的目標去設計一套酬勞方案,使項目所有者的目標和我們的目標一致。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