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业务介绍

      长和实业的愿景是成为大型综合能源企业,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是长和实业长远发展战略之一,长和实业太阳能板块将在5~7年内发展成为一个GW级的大型光伏企业。


 

       长和实业太阳能板块项目,主要定位于石嘴山市惠农区。

>太阳能光伏地面电站
>太阳能光伏农业大棚
>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太阳能光伏离网电站(储能及智能电网技术)等光伏应用领域
>风力发电以及风光互补发电
>高效薄膜电池生产

 

     长和实业太阳能项目在宁夏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全国一类太阳能光照条件,目前已有1000MWp~2000MWp的地面电站市场,以及1500MWp的太阳能光伏农业大棚市场。宁夏长和阳光惠农区 10MWp 光伏发电专案是 2012 年“宁夏香港经济周”招商引资专案,是我区首家对採煤沉陷区实验性综合治理专案,同时也是长和实业集团首次涉足新能源行业。

                                                                                                                 

      2017年 6 月 26 日,由长和阳光自主投资建设的宁夏长和阳光石嘴山第十八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